我們的春晚
  高琛、張璐、張博seo翌、胡春蓉(從左至右)希望新年能找到如意男友。
  重網站優化慶晨報記者 李斌 攝
  公司60多名員工,有一半都是單身青年。為了讓單身員工們在新一年裡能夠“馬上有對象”,上周六,重慶億通出國咨詢有限公司特地舉辦了一場以“桃紅色”為主題的年會。公司如此製冰機出租別出心裁的主題設計,讓單身青年們心裡暖暖的。
  年會現場買屋“桃花朵朵開”
  上周六晚,在較場口一家KTV最大的包房內,信用卡代償該公司的60多名員工相聚一堂,場面十分熱鬧。
  更有意思的是,幾乎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桃紅色”元素的裝扮。之所以如此裝扮,是因為公司單身員工占了一半。公司領導想以“桃紅色”為主題的年會,祝願他們馬年“馬上脫單”。
  公司副總梁鵬說:“其實這些員工都很優秀,可能因為經常要出差等原因,所以很多單身。我的新年願望就是讓他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過,這個“桃紅色”主題對女員工難度不大,一件連衣裙或是圍巾就可以解決問題,也有平日里相對新潮的女生,會將自己所有桃紅色的衣物貢獻出來,讓大家挑選。
  可男士們就為難了。有的部門大部分都是男性,大家便組織一同在網上購買了桃紅色領帶或是領結。
  不少人有“被逼婚”經歷
  “屋頭給我介紹了好幾次相親,我都不喜歡,又不能不去。”80後的張博翌說,最無語的一次是,一看男方就不是喜歡的類型,又沒有共同話題,兩人只能傻坐著,“好尷尬嘛。”
  同為80後的高琛也有類似經歷,“兩個完全不瞭解的人要在一起,不是那麼容易,我相了幾次親也沒成功。”
  這時,另兩位單身女青年也加入了兩人的話題中,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我想找高的”、“要找體貼的”、“要文藝範兒的”、“要陽光的”……
  員工們對愛情的憧憬與看法,梁鵬表示,可以考慮為員工們舉辦一場相親派對。如果與他們情況相同的企業,不妨撥打重慶晨報966966公眾服務中心熱線,與該公司一同組織一場派對,讓員工們在2014年“馬上有對象”。
  重慶晨報記者 聞青 實習生 張倩  (原標題:公司辦的年會“桃花朵朵開”
寓意員工新年“馬上有對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jf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