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納米比亞我們看了一部電影~納米比亞以下是小朋友的觀後印象莊峻宇 我從來辦公室出租沒有到過沙漠, 但今天我看了納米比亞沙漠以後, 我了解 閃耀著金黃色的美麗沙買屋漠, 便是死神的所在地, 只要暴怒的狂風 一吹, 白森森的人骨全露出來, 以顯現租辦公室出沙漠令人害怕的一面.蔡承烜 我從來沒有去過沙漠, 可是感覺起來沙漠像個孤魂辦公室出租野鬼, 淹沒了很多地方, 它生氣的時候會大聲咆哮, 讓沙漠括起了大風. 買屋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 就是在講一個女孩為了找她的爸爸, 到了 納米比亞沙漠, 租屋她吃盡了苦頭, 最後終於找到了她的爸爸.睿洋 沙漠像個死神, 因為走在沙漠的人租屋網走很久沒有水就會死. 沙漠有線條, 風像個頑皮的小孩在畫畫婚禮顧問.        沙漠不知道有多深?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會場佈置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jf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